新浪财经 外汇

21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直挫逾300点 跌破6.60关口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直挫逾300点,跌破6.60整数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同样跌破6.60关口,日内跌约150点。

今日稍早,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867,较上日中间价贬值197点,为2017年9月1日以来最低。调降197点的降幅,创2017年9月12日以来最大。

隔夜市场,美元飙升至逾两周高位。因美联储暗示可能今年第三次加息,尽管通胀仍低于其2%的目标。美联储并如预期宣布将在10月开始缩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后决定,保持1%-1.25%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从今年10月开始缩减规模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反映美联储官员利率预测的点阵图显示,年内或有一次加息,明年或将加息3次。市场预计,美联储下一次加息时间或在今年12月。据CME Fedwatch,联邦基金期货利率表明交易员预计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从美联储声明发布前的52%上升至72%。

瑞穗银行观点指出,美联储鹰派信号推涨美元,离岸人民币6.65为短期强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