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联储政策声明意外偏鹰 美元急升黄金暴跌

汇通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通网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发布9月利率决议声明,之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9月利率声明称年底还将加息一次,下个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此后美元指数飙升,黄金暴跌;美股也大幅下跌;美债收益率飙升,年末加息概率陡升至66.2%。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发布9月利率决议声明,之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9月利率声明称年底还将加息一次,下个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此后美元指数飙升,黄金暴跌;美股也大幅下跌;美债收益率飙升,年末加息概率陡升至66.2%。 

声明发布后美元拉升,黄金暴跌;耶伦讲话后美元扩大涨幅,黄金继续下跌刷新日低。 

欧元兑美元跌幅近1%,日低探至1.1862。 

CIBC的外汇和宏观策略师Bipan Rai称,“美联储对于今年还将再加息一次的预测给美元提供了支撑。之前假设美联储今年不会再加息,市场因此陷入了错误的境地” 

关注欧元/美元在1.1850/75区域的走势,“若跌破意味着可能会出现更深的修正。” 

美元兑日元突破112关口,最大涨幅0.83%,触及日高112.53。 

美股自日高跌至日低,标普500跌幅一度跌至2496.67点,跌幅近0.5%。 

美联储2017年12月加息概率陡升至6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