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19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5859 创8月底以来新低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9月19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5859,创8月底以来新低,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241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98点。

今日早间,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5530元,较上日贬值111个基点,创逾两周来最低。 

交易员指出,市场对国际美元反弹预期上升,另外市场猜测监管层有意继续扩大金融市场对外开放,人民币汇率弹性料维持较高水平。

交易员们并表示,本交易日午后盘开始的一轮人民币快速调整,并未引发监管层出手。后续仍需关注美联储(FED)议息会议结果是否会超出市场预期。

日内一外资行交易员指出,本交易日亚市盘初市场流动性不佳,很少的交易量就可能推动汇价大动,但本周美联储(FED)议息会议支撑美指走强预期,提振境内购汇热情,且周一人民币即期收跌。

目前投资者已做好准备,预计本周美联储将发布更加偏鹰派的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