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联储“缩表”呼之欲出 美元多头绝处逢生有望?

汇通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北京时间周四(9月21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周二(9月19日)三菱东京日联(BTMU)预计,美联储料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1%-1.25%不变,并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具体观点如下。

汇通网指出,这将令美联储成为全球首家宣布缩表的主要央行,将在未来大幅左右固定收入市场的投资心理。

在美国8月通胀录得亮眼表现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料仍于12月加息,尽管此决定需反复斟酌。若9月决议确认这一信号,毫无疑问将在短线提振美元。

据FX678观察,汇丰银行(HSBC)也认为,美联储9月决议料宣布将于10月开始缩表,包含未来加息预期的最新经济预期可能吸引更多市场注意力。预期中值料仍为,美联储将于12月再度加息25点,2018年和2019年各加息三次,每次加息25点。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4:33,美元指数报91.79/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