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税改方案来袭 美元能否重获上涨动能?

FX168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周二(4月25日)撰文指出,市场焦点已然转向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等待周三税改计划提案的细节,其更可能是仅仅披露原则和一些税率目标。

正如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所述,周三宣布的税改计划将仅涉及普遍原则和优先事项。

东京三菱日联认为,鉴于更为完整的提议在6月之前不会准备就绪,初步提案不太可能会足以重振特朗普再通胀交易,支撑美元走强。

此外,该行还表示,激进的减税计划将引发更大的预算赤字,将增加实施风险。

市场广泛预计特朗普将重申其竞选承诺,将企业税由35%降至15%,将最高税率由39.65降至25%。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问题在于如何资助减税方面缺乏细节。如特朗普对细节轻描淡写,美元可能会迅速解除涨势,但如其披露的内容多于市场预期,美元/日元可能会攀升至112。

校对:浚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