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法国农贷:美元究竟是风险测试还是筑底反弹?

FX168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分析师周三(4月26日)公布外汇策略研究报告,就美元的后市表现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报告指出,究竟是欧洲还是美国政治问题抑制近几周的风险情绪,未来几日的走势是对此的一个重要测试。

该行特别指出,本周美国方面存在系列重要的政治发展事件,包括特朗普周三宣布税改计划以及国会需要通过支出法案来防止政府关门。

该行补充称:“财政影响对周三市场的反应特别重要,因税改计划可能会提振美国收益率,但它对风险情绪的影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计划是否会损害美国长期财政前景。”

整体而言,该行继续认为美元正在筑底,但需要等到财政方面更加明朗才会进行持续性反弹。

北京时间4月26日07:23,美元指数报98.8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