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道明证券:英镑近期将受到密切关注 或上调镑/美预测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于本周二(4月25日)发表评论表示,英镑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受到密切关注。

要点

英国首相梅呼吁提前选举引发英镑强势反弹,触及年内新高。

提前选举的提案产生了一些短期噪音,但英国权力的整合或将为脱欧谈判更为清晰的授权。建设性新闻已经推动英镑/美元刷新高,突破200日均线1.2624水平,为脱欧公投以来首次。

虽然我行预计英镑/美元第三季度末将触及1.29水平,提前选举的公告增加了上调英镑/美元预测的风险。

美元也支持英镑的进一步走高,反映出美国数据的意外疲软、更长的财政改革时间表以及美联储加息概率定价的变化。事实上,随着美元跟踪汇率更接近于利差,美元或更易受到意外的美国经济数据影响,并展开更深层次的修正。

我行的仓位和估值模型显示澳元和纽元出现进一步下跌,这或更倾向于英镑兑这些货币进一步走高。英镑/澳元在突破一些关键技术价位上行动能增强,若能加速突破1.69水平,则下一目标为1.72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