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法兴:英镑料区间震荡 欧元需看法国大选脸色?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周五(4月14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于平盘上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2511一线。

据FX678观察,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外汇策略研究指出,尽管具有弹性的英国经济数据持续支撑英镑,但仍受“英国脱欧”相关不确定性拖累,具体观点如下。

英国经济面临的风险仍巨大,在可预见的未来,英镑兑美元料仍于当前区间交投。

欧元方面,目前距法国第一轮总统选举不到两周时间,欧元面临的风险高度不对称。若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胜选,毫无疑问将重挫欧元,极有可能在短期内暴跌至平价。

不过若其他热门人选当选,欧元极有可能受到支撑,但任何涨势料慢于勒庞胜选诱发的跌势,极短期内料涨至1.10,但不排除年内稍晚暴涨的可能。

汇通网指出,IFOP最新民调显示,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中,预计法国独立候选人马克宏的支持率将为22.5%不变,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将为23.5%不变,中右翼总统候选人菲永将为19%不变,总统候选人梅朗雄支持率将为19%,较此前上涨0.5%。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2:44,英镑兑美元报1.2511/13,欧元兑美元报1.0615/1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