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火人民币汇率走低 火币网比特币价格大涨百分之四十五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0月12日8点左右,比特币价格在4343元人民币。今日比特币火币网开盘价格4288元,最低价格4288元,目前最高价格4366元。

火币网比特币价大涨,已经突破上次反弹的最高价格4213元,大涨百分之六。本轮上涨始于8月3日的最低价格3005元,两个月以来币价波动上涨1361元,上涨幅度百分之四十五。

全球知名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公布了全球150大城市房价涨幅状况,上海以百分之三十点五涨幅位列全球第二,比特币的涨幅轻轻松松胜过全球第二的上海房价涨幅。

再让我们看看行业发生了哪些事情。

纳斯达克香港交易所分享区块链技术信息

根据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总裁及COO Adena Friedman的说法,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希望能将它的区块链技术引入到香港股票交易所。

在上周的客户见面会上,Fried说与香港交易所共同开发区块链技术是他们现在的首要任务,该交易所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它的新平台,尽管发言人说目前还无法确认它的客户已经在开始整合区块链新技术了。

区块链记录交易数据在某种程度上降低了欺诈的风险。例如,日志无法被重写,或者日期无法被修改等。

区块链除了能用于银行业之外,它还可以用来验证人们的身份。

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上个月说计划启动一个创新中心来测试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

“我们的技术允许他们发展和利用区块链技术,如果他们选择使用的话,” Friedman说道。

“区块链能让流动性不好的资产更自由和高效地交易,而且无需签署合约,直接在线即可完成。尽管很多受监管的交易所还没有开始使用区块链技术,”Friedman说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