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元指数涨势暂止 人民币中间价报6.9988下调55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美元指数涨势暂止,人民币中间价报6.9988,下调55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9933,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065。

美元指数涨势暂止

经济数据回暖 或难阻美经济下行

美国部分经济数据有所回暖。虽然IHS Markit美国非制造业PMI意外下滑,但ISM美国非制造业指数、非农就业人数均高于前值和预期。受经济数据影响,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有所恢复。不过,部分分析师认为美国经济已处于下行阶段,未来美国经济走势或将取决于2020年美国大选的结果。

ISM非制造业商业调查委员会主席Anthony Nieves表示,尽管整体数据上个月反弹,但受访者对劳动力资源、经贸总体发展方向继续感到担忧。

ISH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由于企业对前景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总体乐观程度大大低于去年同期。制造业与服务业的综合指标表明,美国经济在四季度伊始令人失望,GDP年增长率或不足1.5%。

美总统弹劾听证将进入关键阶段 或影响大选民意走向

美国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本周进入新阶段。由民主党控制的情报委员会将于13日及15日举行首两场公开听证会,传召3名关键证人作证。由于听证会将进行全国电视直播,对于在2020年大选前的民意走向将有很大影响,对民主党及共和党而言,都是一次巨大挑战。

有报道指出,弹劾案预料有很大机会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获得通过,但到了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除非能够在听证会上获得更爆炸性的证据,否则通过的机会将很小。

850亿英镑!伦敦二季度人民币日均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伦敦金融城和中国人民银行欧洲代表处11日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伦敦人民币业务季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伦敦人民币日均交易量创历史新高。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伦敦人民币日均交易量达850亿英镑(1英镑约合8.97元人民币),较第一季度增长近10%,同比增幅超20%。

报告还显示,今年6月至8月,英国官方选定的人民币清算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伦敦分行日均人民币清算量达439.7亿元,环比增长18.4%。自2014年6月启动清算业务以来,建行伦敦分行累计人民币清算量已突破40万亿元。目前,伦敦是世界第一大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和全球第二大人民币离岸清算中心。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