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元净多仓降至九周低点 延期脱欧下英镑净空仓锐减

环球外汇网官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美元净多仓降至九周低点 延期脱欧下英镑净空仓锐减!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调降美元净多仓,降至九周低点。

截至10月29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132.8亿美元,前一周净多仓为153.1亿美元。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圆、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涵盖美元兑纽元、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10月29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为125.6亿美元,之前一周为151亿美元。

美元受投资者青睐已持续数月,归因于美国相对较高的利率以及经济强劲。但最近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回落,因贸易紧张关系有所缓解。

美元上周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降息后下跌,当周跌约0.6%。

非美货币中,此次投机客所持英镑空仓萎缩至32415口,为5月末以来最低空仓。英镑兑美元10月收在1.294美元,涨5.3%,为逾10年来最大单月涨幅,美元疲软加上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下降助燃了英镑的需求。

CFTC数据还显示,加元投机者连续第三周提高看涨押注,这三周累计增加了3.8万口加元净多单,使目前的看涨仓位升至了97周以来最高,加元自7月2日从看跌转为看涨后,已连续18周处于看涨区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