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元指数强势依旧 在岸人民币收报6.7410贬值231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4月25日,美元指数强势依旧,在岸人民币收报6.7410,贬值231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7179。

美元指数强势依旧

今晚数据会助攻美元多头吗?

本交易日接下来美国将公布耐用品订单和初请失业金数据,投资者需保持重点关注。如果数据继续好于预期,则美元将获得进一步提振,而这将对非美货币构成打压。而如果本次数据不及预期,则美元多头将败兴而归,美元将遭遇一些抛售而回落;相应地,非美货币则将展开反弹。

加拿大央行将2019年的增长预期下调至1.2% 暂停加息

加拿大央行因为经济正在放缓而完全放弃了加息的倾向,从而使其政策与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工业国家央行保持一致。加拿大央行周三连续第四次会议将基准隔夜利率维持在1.75%不变,并且放弃了自2017年底以来每次利率声明都会提及的加息倾向。

虽然央行行长Poloz一直不愿完全抛弃下一步可能是加息的观点,周三的变化表明决策者现在预计利率将无限期保持不变,因为经济正应对一系列逆风,从而导致过去六个月接近停滞。

欧元崩塌商品货币全线重挫

商品货币全线重挫,澳元兑美元大跌1.25%,此前澳大利亚通胀数据弱于预期,增强了降息的可能性。纽元兑美元跌逾1%,刷新1月3日以来低点至0.6582。加元兑美元跌至近四个月最低,因投资者加大对加拿大央行今年将降息的押注,此前加拿大央行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拉美货币兑美元全线走软,阿根廷披索兑美元跌至逾两周最低水平。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