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指呈走弱态势 在岸人民币收报6.9004贬值29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相关阅读:央行净投放1600亿元 结束36日逆回购空窗

                     央行:11月央行口径外汇占款余额减少571.3亿元人民币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美元指数呈走弱态势,在岸人民币收报6.9004,上一交易日收报6.8975,贬值29点。

美元指数呈走弱态势

“超级星期四”即将来临

全球投资者的目光正聚焦本周即将到来的“超级星期四”。本周四,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同日,日本央行也将公布议息决定。美股市场投资者期待美联储释放暂停加息的信号,但业内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如期加息25个基点,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则可能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

美联储前副主席:美联储本月预计将如期加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本周举行12月议息会议,会否在本次会议上决定加息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前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15日预测,由于美联储更倾向于展示对于经济发展的信心,因此预计会在12月宣布加息。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70%的市场分析师预测,美联储将会于12月加息25个基点。不过费希尔表示,市场上存在着另一种相反的观点:即现在不应该加息,因为目前看不出经济增速放缓的程度如何,不应该进一步对经济施加压力,为了防止经济形势变得比预期更糟糕,美联储应该等到明年一季度再做决定。

潘功胜:健全监管框架 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指出,下一阶段,外汇管理部门要按照中央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好“六个稳”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质量。要健全跨境资金流动宏观审慎和微观监管框架,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