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首相梅不信任投票大胜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295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相关阅读:英首相梅不信任投票大胜! 英镑涨幅收窄上演高台跳水

                     欧银利率前瞻:经济通胀预期放缓 五大看点引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英首相梅不信任投票大胜,人民币中间价报6.8769 ,上调295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9064,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8893。

英首相梅不信任投票大胜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3日)清晨,针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投票结果出炉。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消息人士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176:139票在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不过,根据其他媒体,在317名有资格投票的保守党议员中,有200名议员投票支持首相。

这意味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其首相职位在接下来一年内将不会受到挑战,其领导的脱欧进程将会继续。

欧银利率前瞻:欧元或将反弹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美联储加息的路径受到质疑,若欧银行长德拉基周四暗示欧洲央行仍在考虑2019年至少加息一次,欧美利差有望在明年夏天后缩小,欧元可能乘势反弹。

尽管欧元区的经济增长已经出现了放缓势头,且欧元区依旧存在三大顽疾,分别是英国脱欧前景未明、意大利债务问题,但这或许并不妨碍欧洲央行要比美联储更加鹰派。到本月底,欧洲央行料终结其四年2.6万亿欧元的债券购买计划,但投资者更关心如何将到期债券的收益再投资的问题。

美国11月CPI同比增速创今年1月以来最低

美国劳工部周三发布的CPI数据显示,美国11月CPI同比2.2%与预期值2.2%持平,前值为2.5%。

这也说明,继昨日美国PPI大幅下跌后,CPI增幅也明显放缓,为2018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意大利总理孔特:意大利提议将2019年赤字目标设定在2.04%

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意大利提议将2019年赤字目标设定在2.04%,新的赤字目标没有背叛意大利,相信会得到欧盟委员会的积极回应。

逆周期调控有望加强

多数卖方机构认为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会在稳增长的目标上加大逆周期调控力度。

中金公司就预测指出,2019年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基调将维持积极和稳健,但是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增加,逆周期调控力度可能加大,即财政政策更加积极,货币政策边际上更宽松。广发证券也认为,2019年“稳增长”导向下货币政策延续宽松,预计定向降准延续,降息预期也将增强。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