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首相今晚将面临不信任投票 在岸人民币收升97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相关阅读:英首相梅今晚将面临不信任投票 多位大臣表态支持梅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英首相今晚将面临不信任投票 ,在岸人民币收报6.8893,上一交易日收报6.8990,升值97点。

美联储进入“缄默期” 明年将暂缓加息?

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即将举行,美联储也因此进入了议息会议前的“缄默期”。虽然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但对于2019年的利率走势,市场看法不一。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日对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做出乐观的评估,这也是他在“缄默期”前的最后一次讲话。鲍威尔表示,目前美国经济整体表现非常好,创造了强劲的就业岗位,薪资也在逐步上涨;从许多全国层面的指标来看,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鲍威尔此前曾表示,美联储的基准利率已经达到接近于“中性利率”的水平,这与他在10月初的言论相矛盾。鲍威尔也曾谈到美国经济现状,尽管他对美国经济整体持乐观态度,但暗示了2019年暂停加息的条件,即美国经济将面临三大阻力:全球需求放缓、财政刺激消退以及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

除了鲍威尔,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表态也更加“鸽派”。

脱欧谈崩英镑欧元一泻千里 美国政府关门风险犹存

周二欧美时段的全球金融市场情绪基本被两场重量级会谈所主宰着。欧洲方面,虽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再度屈尊亲赴欧盟总部所在地恳求欧盟方面在脱欧谈判上予以更多通融,但德国总理默克尔却丝毫不领情。

而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在与国会民主党人的谈判中威逼利诱,再度摆出“置于死地而后生”的架势,令市场情绪也为之一波三折。

欧盟轮值主席国:英国脱欧协议不容重新谈判

奥地利总理办公室称,总理Kurz与英国首相May通话,并表示不能重新谈判英国脱欧协议。我们必须看到额外的保证,才能在不重新谈判脱欧协议的情况下向英国提供关于保障计划的到期时间。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