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首相梅今晚将面临不信任投票 多位大臣表态支持梅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相关阅读:48封不信任信件已集齐?梅姨面临下台危机英镑恐遭殃

                     梅姨将下台?消息称48封不信任函已集齐 英镑闻讯下跌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据外媒报道,对英国首相梅的领导力挑战已经触发,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6点-晚8点将举行投票,公告将在晚上尽快公布。如果不信任投票今夜通过,将严重阻碍英国脱欧进程。

英国议会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触发不信任投票的信件数量在周二达到48封。周二晚间与特雷莎·梅通了电话,特雷莎·梅倾向于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特雷莎·梅将于当地时间下午5:00在1922委员会发表讲话。

多位大臣表态将会支持首相梅

英国外交大臣Hunt:我今晚支持首相梅。

英国环境大臣Gove: 我100%支持首相特雷莎·梅、

英国司法大臣Gauke:试图让特蕾莎·梅下台的行为是一种“自我放任”,新首相将使得脱欧谈判进程推迟。

英国贸易大臣Fox:我将在今晚支持首相特雷莎·梅。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Lidington:首相特雷莎·梅将获得我的全部支持。

英国大臣Leadsom称,她将投票支持特蕾莎·梅。

英镑兑美元闻讯短线快速贬值

新浪外汇注:按保守党规定,15%的保守党下院议员联名致函,即可发起针对党魁的不信任投票。保守党现在议会下院有315名议员,即只要有48人致信,便能触发信任投票。如果不信任投票开始,且315名议员中有158名投反对票,那么首相特蕾莎·梅可能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