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福汇母公司股价暴跌85.14% 面临着退市的风险?

新浪综合

关注

别慌!福汇母公司危机不影响你交易!

来源:汇通经纪商

福汇母公司Global Brokerage,Inc.(美股代码GLBR),并与上周刷新年内低位1.20美元,且其一年期股价跌幅已经达到了85.14%,如此巨大的跌幅使得福汇母公司面临着退市的风险。而部分拥有福汇账户的投资者也是人心惶惶。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福汇以及其债权人Leucadia就福汇母公司与福汇的关系作出了解释,并安抚投资者福汇母公司的状况对福汇客户没有影响。

据了解,如果从现在至10月30日的连续10个工作日内,GLBR的公开股票的市值不超过1500万美元,那么可能会被从纳斯达克除牌,这也是福汇客户担忧的源头。

福汇债权人Leucadia是一家拥有85亿美元市场价值的多元化控股公司,拥有FXCM高达49%的股权和65%的经济利益。而福汇母公司GLBR是FXCM的股东,拥有50.1%的股权和少数经济利益,但是两者之间不存在债务或其他义务没有责任或义务。

所以,GLBR最近的消息和任何不利的发展对FXCM或其客户服务的能力没有影响,客户可以继续放心进行交易。

FXCM唯一的债务是向Leucadia的贷款。目前,FXCM向Leucadia的贷款仍有6670万美元未偿还,而FXCM在2017年6月30日出售FastMatch之后拥有约1.3亿美元资产,其中约1.239亿美元现金。正如最近公布的那样,FXCM使用4670万美元的收益支付Leucadia贷款,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更多的收益。

因此,从福汇和Leucadia的声明来看,福汇母公司退市对福汇的整个交易系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相反,如果福汇无力偿还Leucadia债务的话,那么福汇客户可能真的需要担心一下了。不过,从目前福汇的整体营收状况来看,福汇还是很有希望还清债务的,因此小编也是建议,安心交易,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