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三菱日联:欧元涨势略显超前 近期料于1.09-1.14交投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周一(5月22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走低后下破1.12,现略微回升,交投于1.1192一线。

三菱东京日联(BTMU)外汇策略研究报告指出,上周欧元兑美元延续涨势,重返去年11月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前水平,具体观点如下。

此外欧元区经济复苏力度的强化料支撑欧元,北京时间周二(5月23日)16:00将公布欧元区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PMI)初值,料显示二季度经济增长进一步走强。

不过当前汇价表现似乎略超过基本面暗示的水平,近期美国政局波动料不大可能改变美联储6月加息前景。汇金网指出,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毫无征兆地炒掉前FBI局长科米后,爆出“通俄门”,令弹劾他的呼声四起。

据FX678观察,因此该行转为对欧元兑美元持中性立场,预计近期料交投于1.0900-1.1400区间。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3:31,欧元兑美元报1.1192/9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