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新浪财经诚聘外汇内容编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频道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外汇内容编辑。如果你选择加入新浪,将会有专属老编辑手把手教你做投资,每天强制刷新最新的投资资讯和第一手材料,迈出成长为投资大师的第一步。

外汇编辑职位描述:

负责新浪外汇频道、贵金属频道等内容日常更新。

策划并制作外汇类热点事件专题报道。

维护微信、微博等移动互联网账号。

岗位要求:

1、对外汇、人民币、债券等金融衍生品市场有较深刻了解;

2、工作时间早7点至晚5点,工作责任心强;

3、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电脑操作,掌握基本网络知识,会使用dream waver、PS;

5、具有对财经新闻事件的高度敏感性,自己本身对市场具有一定的敏感性,对影响外汇市场的事件较为熟悉,自己也做外汇、期货交易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8号楼新浪总部大厦

有意者请通过E-mail方式用纯文本文件格式(请勿使用附件),将应聘材料发至:daiming@staff.sina.com.cn

咨询电话:010-62675378

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X应聘新浪网财经频道编辑”字样。

应聘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待遇要求、E-mail地址、电话号码、或微博地址。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