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方威铭:三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避险情绪明显升温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9日,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以高票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基本上所有的传媒版块都被港版国家安全法所占据,全国欢欣的同时美国却不开心了,昨天川表示他将于周五就中国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他的政府正考虑采取行动,就实施港版国家安全法向中国施压,中美之间对香港问题的矛盾升级再次支撑了避险资产的买盘。

今天周五,不仅是收周线,也是月线收官,再加之川的新闻发布会,预计今天黄金的波动不会太小,大概率是避险升温,黄金大阳拉伸,但是因为考虑到全球股市回暖,对黄金上涨有一定的压制,所以上涨不会像之前一样动辄四五十点的行情。今天首先关注的就是日线级别10日均线1727附近的突破情况,以及1750附近下跌起始位,下方支撑在1715-1717区域。

日线级别上昨天收阳之后就表明前天的探底十字星成立,间接的表示出本轮下跌行情已经结束,无论是消息面上还是技术面上都有判定的条件,只是现在需要确认的一点就是上方阻力10日均线1727一线的突破情况,如果快速突破,那么就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所以今天在操作的时候建议可以先在1717附近去多,如果在1720持续横盘至欧盘,那么以时间转换空间看待直接入场看美盘的走势,但是我们需要记住的就是,在这个市场没有绝对,所以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以留给后续操作的空间和转换思路的余地。拿着错误的单子等待春暖花开大概率结果是天寒地冻。

月线级别上,附图各项指标再次出现多头痕迹,BOLL通道开头比较大,并且价格处于最顶部,在严重超买的走势中后市需要注意的就是回调,当然不是现在,只是我们需要做到心里有数即可,当价格快速向上拉伸创下新高之后并且快速回撤的时候,就差不多要回调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去追单操作,个人预计至少1800是要快速试探一次的。

白银方面,上涨之后连续多个交易日在17美元上方走震荡,并且从K线实体来看,目前已经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性,前面也说过白银时代将会到来,就这抗跌性,黄金没法比,所以18美元甚至后面的2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今天收线17.23位置的支撑情况,如果突破了,那么接下来还是要走震荡,但是今天在消息面以及时间节点配合的情况下建议以17.28-17.4分批多为主。只要那些主力不整幺蛾子,那么今天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