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易信:市场对于基本面预期有分歧 行情走势震荡不已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四非美走势出现冲高回落,原先还强势的欧系货币,欧元和英镑在美国交易时间段出现了单边回落。在美元上涨的情况下黄金也是振荡回落,目前跌破1466美元的上升支撑,似乎黄金形态已转为震荡格局。

基本面消息不确定令行情走势动荡

前天市场还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的强硬贸政策讲话还积极热炒抛空道指和美元,现在这样的操作氛围似乎已经暂告结束。要知道美中贸关系的方向对于汇市和金市来说影响是巨大的,至少是中线级别,但昨日美元出现反弹,这说明市场的预期并不是很坚定。既然市场对于美中二国是否能在12月签署第一阶段的贸协议存在分歧,或者说是存有疑问,那么操作上就可能是以短线为主,所以就出现了非美和黄金上涨的一日游行情。在这个大基本面预期的条件下,投资人日内策略还是以短线为主,不考虑中线持单。

英镑

昨日英国工党发表竞选宣言,对于英镑形成一定负面影响。现在最重要事件就是英国12月的大选,这决定了英国未来脱欧进程顺利与否。市场期待保守党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能遵守执行。所以任何不利于保守党竞选的消息,可能会被市场理解为利空。这样的话英镑操作相对简单。看到利好保守党的消息就多英镑,反之就空英镑。

技术上看英镑支撑是1.289附近,上方还是看多,压力是1.298附近

欧元

昨日公布欧银会议纪要果然没有什么新意,除了重申必要时会采取宽松措施外,就是呼吁政府财政支持经济增长。对此,投资人只需关注欧盟或者说是德国对于财政问题的阐述,如果有扩大政府支出就多欧元。此外有报道称白宫对欧盟可能要要进行贸调查,这短线利空欧元,投资人需密切关注官方报道。日内欧元区将公布11月的制造业PMI数据,以及欧银行长拉加德讲话。这些可能对于行情产生一定影响,但不至于产生中性级别的大行情。

欧元支撑是1.105,压力是1.11附近

黄金

昨日黄金受到美元反弹,道指企稳的影响出现回落。似乎当下黄金多头并没有下决心发动大单边行情,而是倾向于短线操作策略。这主要是因为基本面消息充满巨大不确定,黄金参与者不愿意加大仓位投入。不过黄金也不能就此说已经步入下降通道,至少在1455美元到1460美元区域还有一个支撑。后市投资人密切关注基本面消息,尤其是美中贸消息情况,双方关系改善的话就空黄金,反之多黄金。在消息真空背景下则维持黄金震荡观点。

技术上黄金上方压力是1470美元附近, 支撑是1455/1460美元区域

11月22日(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 07:30 日本10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

③ 16:15 法国11月制造业PMI

④ 16:30 德国11月制造业PMI、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⑤ 17:00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

⑥ 17:30 英国11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⑦ 21:30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 22:45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

⑨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⑩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