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临近 12月按兵不动概率提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本周四凌晨将迎来备受瞩目的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上次会议上,美联储降低了利率,但发出了暂停的信号,美联储12月按兵不动概率提升至100%。

美联储今年已三次降息,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0.75个百分点,至1.5%至1.75%。布拉德是主张降息的主要决策者之一,而如今他也倾向于按兵不动,似乎预示着年内再度降息的希望已极为渺茫。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后来暗示,加息的门槛高于降息,只要经济仍在目前的轨道上,美联储就不太可能很快调整利率。

另外,美联储鸽派旗帜性人物、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上周也表示,美国债市对美联储近期降息的反应可能对经济“有利”,并表示他准备维持利率不变,看看结果如何。

EURUSD:

4H:欧元昨日震荡过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040-50I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06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再次测试前高一线承压下行,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68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682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