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兴业投资:多空较量 金银涨跌不一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

新浪外汇讯,周一市场消息面较清淡,限制了金价的波动。但美联储大幅降息预期由上周的24%降至23%进一步刺激美元指数多头,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录得上涨,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不过有报道称,伊朗军队在霍尔木兹海峡截获了一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伊朗与英美的冲突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升级,市场担心美国可能会对伊朗实施空袭,将会中断海峡内的油轮运输。地缘局势又给金价提供支持。金价在多空争斗中走势较震荡,隔夜基本维持在1426一线窄幅整理,略微偏弱,当日录得小幅下挫,收在1423.61,短期保持在高位震荡。日内重点关注英国首相选举是否会发生意外,中东局势以及全球贸易现状等。

技术面,日图位于此前的高位三角区间上方整理,短期有下修风险,但预计下跌空间有限。

关键阻力:1430 / 1440 / 1445

关键支持:1410 / 1400 / 13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MA200附近的支撑料推动金价重新走强;4小时图长期上行走势依然保持完好。日内可在1414一线做多,先看1430,再看1440,止损可设在1406一线下方。

白银

本周一,白银的表现再次超越黄金。银价于16.14附近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6.40,尾盘略有回落,当仍守住大部分涨幅,并悉数收复上周五的所有跌幅,收在16.31。除了美联储降息的利好因素外,工业属性以及金银比回归等均有利于白银,使得白银走势要强于黄金。在目前全球央行宽松,以及避险较强的环境下,预计白银仍有上行空间。今日亚市早盘,白银急跌至16.21,稍后可关注美元走势以及市场情绪的变化。

技术面,日图在连续多日强势上涨后,多头上行动能暂时放缓,料维持在高位整理。

关键阻力:16.40 / 16.57 / 16.70

关键支持:16.10 / 16.20 / 16.0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于16.40一线窄幅整理之后略微下滑,但下方16关口支撑料限制下行空间。4小时图长期上行走势保持完好,当前暂时于高位修正涨幅。日内维持在16关口上方可于16.15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6.40,再看16.57,止损设在16.00下方。

铜价在连续三日大幅上涨之后,周一投资者对其进行获利了结。此外,在美元持续反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铜需求不确定的前提下,铜于三周高位附近震荡下挫,当日录得重挫,收在2.7165,回吐半个月以来的部分涨幅。日内关注美国成屋销售等数据以及全球股市等的表现。

技术面,日图100日均线附近受阻大幅下挫,完全回吐上周五的涨幅,短期内料维持在该阻力下方整理。

关键阻力:2.7355 / 2.7425 / 2.7560

关键支持:2.7100 / 2.7000 / 2.69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方若跌破2.71关口料加速下行;4小时图延续2.8015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日内关注是否能下破MA50一线。日内可在2.734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7100,再关注2.7000,止损设在2.7460上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