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牛汇:提升外汇市场完整性 全球公共注册指数闪亮登场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牛汇5月30日讯——全球外汇交易委员会(GFXC)近日宣布,启动全球公共注册指数,作为对FX全球代码做出明确承诺的中心参考点。

在2017年5月守则初步公布之后,市场参与者表示有兴趣将公共登记册作为单个守则承诺声明的存储库。

GFXC于2017年7月公布了公共登记册的推荐特征,并建立了多个公共登记册。

全球指数将汇总来自参与公共登记的信息,并将其提供在一个便利的地点。全球指数还提供了搜索功能,使公众能够快速确定市场参与者是否已在参与公开的注册簿上发布了承诺声明,从而表明他们承认并承诺采用本规范中规定的良好做法方式。

GFXC临时主席兼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执行副总裁Simon Potter表示:“全球指数显示GFXC致力于通过自愿通过承诺声明来促进和鼓励广泛遵守守则,我们希望这一新工具能够提高业界对推动建立健全,公平,流动,开放和适当透明外汇市场的总体承诺的认识。”

GFXC副主席兼CLS首席执行官David Puth补充说:“市场参与者非常重视外汇市场的完整性和有效运作,我相信全球指数和公共注册将为这些重要目标做出贡献。全球指数是针对行业需求而建立的,我们很高兴推出全球指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