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邱文皓:千三争夺激烈 非农前黄金区间震荡为主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承压下行,双顶压制难企稳,本周以来黄金在千三的争夺异常激烈,隔日价格两度反弹千三上方受挫,短期1306一线的压制成为多头反弹的强势遏制点,隔日欧盘1296一线震荡后短线拉伸10美金,但随着美盘的深入价格回吐全部涨幅并破日内新低,随之又反弹收复千三;避险仍然是金价反弹的唯一支撑因素,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黄金还是不能有效稳固千三上方,随着六月加息的逼近多头料再度夭折展开二次下跌,看空依然是目前走势下不变的思路,短线支撑1293-1295区域,非农数据前料金价会围绕区间震荡,而非农后千三的得失将决定后续走势的发展方向。

隔日黄金冲高回落反复频繁,虽然盘中波幅较大但还是未能打破短线震荡区间,虽然欧盘金价短线强势拉升但最终承压下跌,盘中及时跟进的1305空单顺利止盈,美盘反弹1303-1305区域继续做空收割利润,思路明确操作自然就水到渠成,但是又不能操之过急,反复行情下赚钱容易亏钱也容易,盲目的追单搞不好就是来回扫,点位选择保守一点,宁可错过也不要过错。

黄金近期开始和美元称兄道弟了,美元上涨并未如印象般的承压黄金,相反近期两者的走势开始同步起来,美元涨黄金也跟着涨,虽然有点难以理解但凡是都没个绝对;美元近期足够强势,虽然日线指标一直在背离调整,但是价格并未因此展开回调,良好的延续不断的带来新高,这一轮从89关口开启的上涨可谓酣畅淋漓,并且截止到目前也丝毫没有止步的意思,整体美元上涨依旧处于强势阶段,隔日顺利刷新高至95关口,上方空间有望在指标调整后再度打开;从整体货币关系上而言黄金不可能一直与美元同步,非美货币与美元以及贵金属与美元两者消息面的影响才造成现在的格局,不过如果美元一直强势下去,消息面的影响消退后黄金与美元的反比关系会在后续逐渐显现出来。

黄金:短线还是震荡为主,数据前多空都不会轻举妄动,隔日的走势就是最好的例子,反弹承压下跌支撑,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千三关口是目前多空关键分水岭,谁取得千三就将占据主动权;黄金日线隔日录得十字星,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短期上方1306一线压力明显,下方支撑位于1293-1295,日线走势结构上以布林带中轨线作为压制形成下移态势,短周期均线MA5/MA10虽金叉但明显反弹后的动能续涨不足,日线看空承压看空;四小时短期区间震荡,隔日反弹不企稳,日内再度承压回撤,不过走势上目前并未构成破位条件,短线下方MA60均线支撑,日内操作建议区间高估低渣。

黄金策略:下方回落1293-1295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1;反弹1302-1303做空,止损1307,目标1296。

原油:大跌后开始进入调整,但是短期内并不看好直接反弹,所以千万不要盲目去抄底,虽然周期上还是看多,但是如果调整不到位原油或许还有下调空间,至少下方支撑需要测试确认;走势上目前原油还是偏空弱势运行,高位做空依然很稳健,短期指标还在调整,在大跌后就强调指标需要修复,现在需要关注的点就是在调整后趋势上的确认,操作上短线继续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策略:反弹67.1上方做空,止损67.6,目标66.2-6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