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洛羽金:强势美元再度刷新高 黄金短期依旧是震荡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美元自4月中旬开始上涨以来,几乎都是以上涨为主的行情,中间也未能出现一次像样的回撤行情,不过,从目前美元的势头来看,美元并无任何明显的回撤或者下跌信号,目前价格依然坚挺,我预期美元还会继续上涨,短期内,不要去随意的看空美元,而昨晚,美元指数几乎和黄金是同步的,近期这样的行情并不多见,美元强势上涨后,昨日黄金也收取了阳线,从长期来看,我认为美元依旧会成为黄金的反向指标,这一点我们不用去怀疑,而短期的齐头并进,也不奇怪,因为影响黄金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并一定完全会跟美元反向走,总体而言,我们看好美元继续向上拉升。

而黄金,昨日金价维持在1292-1306的区域反复震荡,日内,我们首先还在这个区域操作,毕竟近期的行情都是震荡为主的行情,趋势很难延续,所以我们不会因为上涨而去追涨,我们把区间选好,靠近高点附近我们就选择做空,靠近低点,我们就做多,没有所谓的趋势分析,因为近期的行情就没有所谓的趋势,当行情,没有趋势的时候,我们也只能顺着行情的走势来做单,时势造英雄很容易,英雄造时势就很难,所以不要去预测接下来是大涨还是大跌,因为我敢说,没有人知道,我们只选择在我们能力范围只能做有把握的交易。

从技术面来看,5周线的压力已经下移到1306附近,其他的变化不大,短期的行情依旧是看好震荡的思路,而从日线图来看,行情趋势并不明显,昨日震荡,收盘价格刚好是处于中间的位置,所以日线图无明显趋势,依旧按震荡思路操作,而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的趋势线压力在1306附近,也就是昨日的高点,所以压力全部集中在1306-1308一带,短期行情不破位,我们先布局空单为主,早盘我也已经提示了,建议在1304附近布局空单,而下方的支撑关注1296,预期日内破位的可能性不大。

黄金日内交易思路,建议1302-1303先行布局空单,短期目标关注1296-1292,若强势破位1308附近的压力,那么我们需要调整思路。

黄金策略:上方1304附近做空,止损1309,目标1297附近,下方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5附近。

原油先涨后跌,整体还是趋弱发展,我们所给67上方看空的交易完全正确。此前油价连续大跌后形成明显的空头格局,虽然价格连破低点且维持在低点,但我们并没有因此看到有止跌或底部迹象的出现,此时去抢多或抄底显得极不理性,顺势而为才是交易之本。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4小时上,昨日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

昨日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今晚间的EIA数据也会起到指引作用,在此之前维持顺势高空思路不变。 

原油策略:67做空,止损67.5,目标6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