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李映辰:欧系货币持续疲软 美日跌破关键支撑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向上的主次节奏清晰。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整体上涨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经过近半个月的上攻,上冲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后市将向95.10一线的高点发起冲击。小时图,美指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短线需警惕价格发生回落,但想要改变目前的涨势难度很大,预计美指后市将继续走强,今天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刺破了中线级别支撑1.1550。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下方空间比较广阔,欧元将继续以走弱为主。4小时图,MACD的底背离信号明显,但空头动能再度增强,欧元的反弹难度较大。小时图,欧元的主次节奏明显向下,今天存在博弈做空的机会,止损放在1.1640,目标看向1.1420。

英镑保持震荡下行的节奏运行。日线图,主下跌趋势得以延续。4小时图,空头动能持续减弱,但英镑的跌势没有任何改变,且距离下方支撑较远。小时图,由于下方下跌空间较大,且英镑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在MACD快慢线上穿零轴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今天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1.3330,目标1.3120。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逐步震荡走弱。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仍然完好,汇价整体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修正。4小时图,汇价重新下行,运行力度相对平缓,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小时图,短线澳元继续发生下调的概率较大,且与大级别方向相顺,预计汇价将首先向前方低点0.7410发起挑战。

亚洲货币:

美日的下跌趋势保持完好。日线图,最近一周K线连续收出实体大阴,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也已被刺破。4小时图,主趋势再度转为向下,道氏低点支撑108.65被跌穿,美日的下跌空间进一步打开。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美日想要结束目前的跌势并不容易,短线仍需继续以做空为主思路。

综合来看,欧系货币的走势仍然疲软,此外,美日也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3:00日本5月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43.6

14:00德国4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7%

14:45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前值2.1%

15:55德国5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0.7万

15:55德国5月失业率(季调后),前值5.3%

20:00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1.6%

20:00德国5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初值,前值1.4%

20:15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前值20.4万

20:30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前值2.3%

20:30美国4月商品贸易帐,前值-680亿美元

20:30美国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修正值,前值2.0%

20:30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前值2.7%

22:00加拿大5月央行利率决议,前值1.25%

22:45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发表讲话

明日:

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07:50日本4月工业生产年率初值,前值2.4%

09:00中国5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1.4

09:00新西兰5月ANZ商业前景指数,前值1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