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荣桀:多空展开拉锯战 今日黄金先做震荡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昨日在意大利局势担忧以及号称“全球利率基石”的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暴跌的双重冲击下,黄金多空在千三关口展开剧烈争夺,亚欧盘先行回落至1296一线后反抽冲高1306一线高位,但好景不长,美盘时段美元刷新高位,黄金受挫快速回落刷新了日内低点至1292一线,随后再次企稳走反弹,最高再次触及日内高点而后回落,尾盘以高位震荡运行结束昨天的行情,日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短期内金价围绕1300震荡整理,盘中的短线涨跌较大,所以在操作中就必须得抓住短线区间的高点做空或者是低点做多,这样才能有最大的利润空间和最好风险控制,当然也仍需要管理好自己的仓位,做到严格跟单。

昨天日线高点1306上方,美盘回撤最低1292一线,晚盘属于探底回升,基本也收复了美盘的全部跌幅,日线以十字星K收线,盘中的每一次涨跌看似都有突破的可能性,但短线上多空都没有太多的延续性能,所以交手几次也都是有来有回,既然在数据前都已经明示了震荡行情,那么我们在短线上的布局依旧不离高抛低吸操作。周三美盘时间段也将公布美国ADP数据,届时又是对市场的一次冲击,但更重要的还是周五的非农数据,今天也只是铺垫行情,4小时线上,短期内的形态阴阳交替收线,我们可以参考1307-1292区域来做日内布局。故,今日操作上,1305-06附近或上方做空,防守1310.5,目标1292-1295,下方1292一线不破考虑做多,目标5-8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