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XCOQ爱客汇评:避险情绪持续高企 美日或进一步下跌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二(5月29日) 随着意大利政治危机大爆发,欧洲市场惨遭疯狂抛售,欧元继续下跌;与此同时,特朗普再度“变脸”,声称将继续对中国采取贸易行动,受此影响,隔夜美股也出现暴跌。眼下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瑞郎和美债等避险资产表现抢眼。

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剧烈震荡,虽然金价一度因避险升温而强势冲高近100点,但最终依旧受到强势美元压制,短期来看,黄金在未能突破1308之前,还是先看震荡,日内操作可以尝试在1296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305。

意大利政治危机爆发,欧元遭到疯狂抛售,且从目前势头来看,空头仍有进一步下行动力,日内操作建议1.1550做空,止损30点,目标60点。

美日继续走避险行情,汇价进一步向下并跌破108.80关键支撑,这也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那么短线行情还是继续看空,日内操作建议108.8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20:30  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

20:30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2:00  加拿大5月央行基准利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