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金全策:美单方面取消贸易 黄金暴涨伦敦金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市场消息面:周三(5月29日)晚间,针对美国白宫29日发布的声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迅速回应表示,我们对白宫发布的策略性声明既感到出乎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这显然有悖于不久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达成的共识。无论美方出台什么举措,中方都有信心、有能力、有经验捍卫中国人民利益和国家核心利益。中国敦促美方按照联合声明精神相向而行晚间所以黄金从1296附近暴涨到1303附近。也不多说,接下来说行情。

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结束后,金价企稳千三,基本上还是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但是周一开盘后金价直接下跌失守千三,短线的趋势有所变化;从周线图上看,短期黄金多头并不乐观。目前黄金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阻力1303下方,而均线交叉后持于K线下方,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短线来看,金价早盘走跌后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阻力位置关注早间起跌点1300,进一步关注日线图上5日均线1303附近。支撑方面则关注期触及的低点1282-1288连线支撑1295附近;若破位后市继续下看4小时下轨1292附近。

综合来看,昨日周一提前休市交投平淡,日线录得阳十字并收盘于MA5均线上方,有效的延续了短线多头,早间开盘后惯性上冲有一鼓作气之势。遇阻回落也迅速,再次上冲要么破位要么势能衰竭。上方关注阻力1303-1305,下方支点关注昨日低点1292。只要下行通道运行没被破坏,我们依旧可以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交易参考:

1、激进1304空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98-1295

2、稳健1306空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300-1295

3、1295短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300-130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