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王玺敬:黄金大涨后承压回落 后市空头将粉墨登场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昨日(4月11日)国际黄金市场在避险情绪推动至金价飙升过后,由于多头飙升的节奏过快,以至于很快就出现了多头衰歇迹象,从而空头乘机介入,在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格局下,美元止停了下跌脚步,并开始反弹模式,以至于黄金空头成功介入,并重返了1350美元下方位置,从而也就形成了倒V走势,最后结尾于1353美元一线,日内整体上涨了接近14个点,涨幅达到1.03%。

目前日线冲高回撤,这种形态还是要看回撤的力度和回撤的延续性能否影响金价在短线上的趋势转变,如果延续回撤,笔者预期今天回撤的极限会是在1340上方收底;第二、关于多头,说过了昨天美盘后段回撤力度大,在短线上走修正调整,即使欧盘再度走强,今天上方再去突破1365-1366的可能性也非常小,所以今天欧美盘做震荡布局,今天不看突破。

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来看,昨日日线上是给出的倒锤子线,上影线较长,这无疑是说明了上方的阻力性较重,导致了金价多头短期停滞,行情有回调修正的迹象。今日数据上除了初请几个零散的数据和晚间的欧洲央行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再无其他重点事件或数据了,从而只要中东局势和贸易战不在出现动态,那么后市回落修正的概率还是较大。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维持连阳排列,但彰显出反弹触高后的有效压力,K线远离各均线系统,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轻微背离,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后夜回撤后录得三连阴,今早间自目前维持价格继续下探,下探1350美元后使得反弹较为乏力,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探,4小时来看还有调整的空间。昨日市场大涨后,看涨的氛围无比高涨,接下来实现上涨唯有叙利亚局势发酵,倘若风险系数降低,黄金自会再度下探,总之在没有实际的打击叙利亚导致事件升级情况下,今日盘黄金走势我们维持高空看下行。

黄金4.12操作建议:

#1、1355-1356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42一线;

#1、1340不破短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8一线;

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回踩MA10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趋势发散运行,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聚集有下行的迹象,RSI指标徘徊数值7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日内操作上建议在区间16.70-16.45内高沽低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