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本坤信息:联储风暴 非美末日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本坤信息:联储风暴 非美末日

3月21日   

今日天气:黄金跌势延续后有望触底反弹 原油短期高位震荡或回调

明日预期:黄金继续跌,原油谨防追的太高

宜:多看少动      

忌: 追多追空,不要太惨

行情点评:市场普遍关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金价面临下探1300整数关口的风险,油价可能会被限制的上涨空间。

交易策略:

昨日的黄金跟预期一样,还是相当的弱,反弹一波比一波低,都是顺手高空低出,跟捡钱一样。今天依旧可以继续等冲高做空的机会,分批建仓就好,止损一定要在趋势线内(1320附近),如果今天美联储会议能带动黄金能继续下跌,甚至到1300附近的话,大胆建仓干多,至少能吃一波反弹,不要太贪心就好。

原油昨天绝对吃了伟哥,截止到现在已经连续涨了3.7美金了都不带回头的,导致咱也只能抓住一段,感觉损失了得一个亿。目前上个月的高点就在眼前,胆子大的可以在高点位置干上一波,或许能吃到肉,不过这个位置,在还没走出一段之前,最好严格止损在高点之上,不然的话别肉没吃着还惹的一身骚。当然了,如果这原油一鼓作气的创新高了,那么,也不着急着进,等待回调才是最好的进场机会。


上涨概率为:60.38%                      上涨概率为:67.23%

下跌概率为:20.18%                      下跌概率为:10.19%

震荡概率为:19.18%                      震荡概率为:22.58%

基本面环境:

周二(3月20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美元兑主要货币均录得上涨,美债收益率亦走强,反映了投资者对周三(3月21日)登场的美联储决议报以乐观预期。虽然本次美联储FOMC会议后宣布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市场对美联储提升通胀预期,并在点阵图中观察可能加息的概率均报以期待。同时,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迎来首秀,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所传达的措辞将同样备受瞩目。一场美联储引发的汇市风暴即将来临,整个非美系都将面临末日审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