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皓晟:黄金千三跳水暴跌 反抽之后加仓空

新浪财经

关注

上周黄金价格实现了强势触底反弹,周初因为避险情绪的消散金价连续暴跌至1267一线,然后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鸽派观点,黄金价格随后有强势反弹回到1290下方,之后因为对特朗普未来政策的担忧以及巴塞罗那恐袭,黄金价格在周五一度飙升突破1300创今年新高,然而仅仅是昙花一现金价就高位跳水,并且跌势巨大,在收盘前不仅回吐日内所有涨幅,周五盘的上涨看得到,之后的回落你定是看不到,这里所说的看不到不是因为回落发生在后夜,而是你根本就没有预估到强势上涨触高后的回落如此之大。

对于市场尤其是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往往只是局促而短暂的,随着事件的平息跟淡化,市场的避险情绪会消散,相对应的支撑也会失去作用,这也就是为什么金价虽然破高上探至1300关口,之后承压大跌的原因。所以眼下再谈风险事件,再看避险支撑已毫无意义。眼下对于黄金来说,何时止跌才是当下的关键,然而由于本周的数据清淡,全球央行年会还在本周的后半段,因此前几日的行情如果没有意外的多头助力,恐怕黄金的跌势还会持续扩大。

今日行情走低开路线,开盘直接跌至1282,而目前重点要关注的是1280一线。如果行情破位1280的话,反手在适当点位加仓空,下看1267一线支撑。张皓晟认为,要是行情跌破1280的话,金价短期内再次上1300的概率不大。除非消息面上再来一波避险刺激,不然的话,技术面应该要走震荡下跌。下方关键位置当然是1267这个探底回升的起涨点,下跌触及这个点位,短线可以直接介入多单。跌破1280,也存在一波反弹走势,1280下方也可参与做多博反弹。具体点位盘中会进一步跟进。今日的操作思路是破位1280看反抽,反抽之后加仓空!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1288做空,止损1292,目标1280-127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