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马斯克玩一票大的:免费送比特币和以太币

新浪科技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间消息,同时兼任特斯拉和SpaceX CEO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他的Medium账号宣布,SpadceX营销部门想出了一个独特的营销方案,向比特币和以太坊用户赠送这两种加密货币。

此次活动的条件很简单,用户只要分别点击马斯克给出的两个网址,并向页面上列出的地址汇出一定金额的比特币或以太币以验证身份,即可获得赠送。

具体条件是:向特定账号汇出0.05至2个比特币,即可获赠0.50至20个比特币。向特定账号汇出0.5至20个以太坊,即可获赠5至200个以太坊。

除此之外,如果汇出2个比特币或20个以太坊,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版特斯拉Model 3,而且包括交付服务在内。但仅限一名用户。达到条件的用户可以直接在Twitter上私信马斯克。(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