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三星电子在爱沙尼亚等三国商店将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TechWeb

关注

三星电子在爱沙尼亚等三国商店将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等三国商店将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三星

三星电子和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pPay进行了合作,在第一阶段,三星电子将首先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三国四座城市(Tallinn、Riga、Vilnius、Kaunas)的三星商店,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CopPay介绍称,三星电子将接受多种加密货币付款,其中包括比特币、ETH、XRP、LTC、Dash、NEM和Steem。

三星电子不仅将在实体店支持加密货币付款,根据外媒报道,三星还计划在短期内让网络商店同样支持加密货币付款。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日本一些零售商店和餐馆引入了比特币支付,还有日本Peach航空客户可以使用比特币完成订票付款等等。甚至,还有越来越多与初创公司合作的律师事务所开始接受客户用加密货币付费,比如Steptoe & Johnson和Frost Brown Todd等等。

另外,外媒上月还报道,三星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金融平台Nexfinance,据其介绍,Nexfinance能够为金融行业提供数字身份、AI(人工智能)虚拟助理和自动保险索赔等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