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加密货币市场保持上涨趋势:涨幅最高货币超8%

TechWeb

关注

加密货币市场保持上涨趋势:涨幅最高货币超8%

TechWeb.com.cn

【TechWeb】本周工作日,全球加密货币迎来了一波猛涨,一些并不看好的人认为各种币应该也要到了下滑的境地,但随着几天时间的证实,截止昨日,加密货币继续保持高速上涨的势头。

据数据显示,现在前十大加密货币中涨幅最高的货币上涨超过8%,报收7246美元。恒星币(XLM)涨幅最高,上涨超过8%。

在前十大加密货币中,以太坊(ETH)在过去一天内上涨数据更多,涨幅超过5%,报收466美元,本周以太坊上涨近8%,势头相当强劲,后面是否能继续保持,也值得期待。

另外其他加密货币总体也是保持上涨的,7月下旬这波集体上涨潮,也是今年难遇的一个小高潮。昨日,所有加密货币总市值达到了2827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2%。

你手中持币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