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考虑投资加密货币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加密货币周一普遍大涨,比特币价格一度上涨5%,重回6600美元以上,原因是有报道称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 )已成立一个工作组,专门研究是否应进军加密货币及区块链相关的资产领域,关注重点是其竞争对手是否正在进军这一新兴领域,以及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5点(北京时间周二凌晨5点),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上涨4.51%,至6672.64美元。

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7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合约上涨510美元,至6675美元,涨幅8.27%,此前一度触及6710美元的高点。

其他加密货币中,以太币涨5.43%,至477.15美元;瑞波币涨4.74%,至0.47美元;比特币现金涨9.69%,至798.95美元;EOS涨8.00%,至8.05美元;莱特币涨5.86%,至83.67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