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徐明星:感谢火币李林总挺身而出 医我的痛

新浪财经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相关阅读:

火币集团:原OKEX CEO李书沸已正式入职火币

徐明星回应李书沸入职火币:具体事务由法律人士处理

新浪财经讯 近日,OK创始人徐明星再次发朋友圈,对李书沸正式辞去OKEX CEO一职、加盟火币一事再次回应:

OK对员工怎么样,小伙伴眼睛是明亮的,成立4年半来平均每年人员流动率10%左右,在公司4年以上的小伙伴有20多位,国际业务发展业界领先。有10几位曾经的OK人成为区块链企业创业者,这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也不断反思和调整内部机制,给小伙伴更好的舞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黄浦军校”欢迎价值观一致、能长期为行业奋斗的朋友来修身、立业,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喝了交杯酒就是真兄弟,感谢火币李林总挺身而出,医我的痛。

此前,李书沸就离开OK入职火币一事在朋友圈中回应:面对受到的质疑甚至道德指责,他表示自己“君子坦荡荡”,一来他没签任何竞业条款,二来走得突然是因为已经提前考虑清楚,不想拖泥带水。他还称:“希望OK 能重新调整战略、制度、文化,只要把技术稳住,善用‘田颖’、‘卓然’等大将,至少还能保住一定市场份额,请善待员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