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比特币披萨节回顾:纪念日当天价格上涨概率大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披萨节回顾:纪念日当天价格上涨概率大

作者:张三问

来源:火币网

摘要: 从统计数据来看,比特币在过往的7个纪念日有5次上涨,仅有一次下跌,可以说涨多跌少。

近期,火币的“一口气吃掉6个亿”的文案刷爆了各大网络和朋友圈。作为币圈难得的盛宴,“5·22火币披萨节”的活动赚足了关注。据悉火币资讯官微,本次披萨节活动力度超前,火币准备了10000份披萨,10000件定制T恤,和高达 10000元 的现金红包。

时间回到2010年的5月22日,比特币在真实世界里的第一次交易发生了。程序员拉斯洛·汉耶茨(Laszlo Hanyecz)花了1万枚比特币,从网友那里买了两份价值约30美元的大号披萨。比特币当时仅面世一年之久,被外界认为一钱不值,汉耶茨当时估计,1枚比特币的价值仅相当于0.003美分。

随着比特币价格最近几年火箭般的蹿升,1万枚比特币的价值在今天接近6亿元人民币!更难以想象的是,比特币的价格在短短7年时间里,翻了2770000倍!因此,汉耶茨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悲催的吃货,为了两份披萨,错过了一个成为亿万富翁的机会……

为了庆祝这次伟大的交易,也为了致敬一个叫拉斯洛·汉耶茨(Laszlo Hanyecz)的倒霉蛋。因此,每年的5月22日成为了比特币披萨节。

然而,广大“币友”除了关心吃,可能还在关心另一件大事——赚钱!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比特币在披萨节纪念日当天的走势:

从统计数据来看,比特币在过往的7个纪念日有5次上涨,仅有一次下跌,可以说涨多跌少。而从涨跌幅来看,幅度均不大,可以说都比较平淡。

近期,比特币维持窄幅震荡,2018年的披萨节比特币料仍然不会有较大波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