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纳斯达克即将成为加密货币交易所!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作者:charles

编译:TokenOK区块链

来源:https://www.cnbc.com/2018/04/25/nasdaq-is-open-to-becoming-cryptocurrency-exchange-ceo-says.html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一旦监管平稳,空间“成熟”,纳斯达克将考虑成为数字货币交易所。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表示:“当然纳斯达克会考虑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一个加密交易所。”

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正在支持现有的加密交易所,并于周三宣布与Gemini签署技术协议。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称,一旦这个空间成熟,纳斯达克即将成为交易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平台。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 周三接受CNBC的Squawk Box采访时说:“当然纳斯达克会考虑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一个加密交易所。” “如果我们看看它并说‘现在是时候了,人们已经准备好进入一个更加规范的市场’,因为这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的体验。”

纳斯达克和其他机构投资者的一个主要障碍是监管,弗里德曼表示需要在公司增加交易所之前予以解决。但她对数字资产的未来充满信心。

弗里德曼说:“我相信数字货币将继续坚持下去,只是这个空间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熟。” “一旦你看到它并说‘我们想为此提供一个受管制的市场吗?’ 当然纳斯达克会考虑它的。“

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正在支持现有的cryptoxchanges。

周三,该公司宣布与由早期比特币投资者Tyler和Cameron Winklevoss共同创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Gemini进行合作。Gemini首席执行官Tyler Winklevo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使Gemini能够获得纳斯达克的监控技术,以帮助确保该平台为其参与者提供公平和“基于规则的市场”。

尽管弗里德曼对加密货币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但她在筹款过程中并不那么知名,即初始投币产品或1C0。

她说:“1C0需要受到监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正确的,那些证券是这样的,需要进行监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于2018年打击1C0欺诈行为,并于3月份表示,它正在考虑将证券法应用于从加密货币交易所到名为钱包的数字资产存储公司。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表示,监管部门正在为1C0市场投入“重要的资源”。

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1,300%肯定引起了监管机构的关注。比特币在经历了历史上最差的第一季之前,在12月份接近2万美元,今年前三个月下降了48%。根据CoinDesk的数据,本周加密电子货币已经恢复到9,000美元以上,周三触及高位9,746.82美元。数字货币本周上涨约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