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印度德里高等法院:5月24日对央行加密货币禁令听证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作者:Charlotte 

来源:咕噜区块链

德里高等法院将就印度央行禁止向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提供服务一案进行审查。这将对印度加密货币技术的未来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据印度时报报道,德里高等法院(印度司法系统内的24个州级法院之一,高于区级法院) 已经确定将于5月24日就反对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近期决定停止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个人或商业实体提供服务进行听证。

该案是由总部位于Gujarat的Kali Digital Ecosystems公司提起的。该公司计划推出一个交易平台。该公司表示禁令是“武断和违反宪法的”。

Kali Digital Ecosystems公司声称,他们为了在今年8月推出CoinRecoil交易所,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投资。

尽管加密货币在印度的命运至今悬而未决。但人们已经开始认真研究分布式账本技术,希望将其应用于各行各业,比如,用来打击假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