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数据不会说谎 美国人更喜欢谈论而不是投资加密货币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摘要:根据finder.com的一项调研显示,只有8%的美国人敢于冒险投资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这个数字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原来美国人更喜欢谈论、而不是投资加密货币啊!

根据finder.com的一项调研显示,只有8%的美国人敢于冒险投资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这个数字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原来美国人更喜欢谈论、而不是投资加密货币啊!

Finder.com对2001个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这项调研,结果出乎意外。

男性拥有加密货币的比例约为11.9%,是女性(4.3%)的三倍;

在谈到人们不愿意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原因时,39.8%的男性认为主要与风险有关,而30.9%的女性表示不愿意“赶时髦”。

不过,女性似乎对兴趣很看重。44%的女性表示完全不需要加密货币,或是对数字货币完全不感兴趣。

对于“加密货币是否是个骗局?”这个问题,男性回答“是”的比例是女性的两倍。

30%的女性表示加密货币太难理解了,而男性受访者觉得加密货币不好理解的比例只有23.6%。

此外,千禧一代年轻人更有可能成为加密货币持有者,其中17%的人表示愿意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投入到加密货币市场。相比之下,美国“新生代”和“婴儿潮”两代人似乎对加密货币不太感冒,愿意投资加密货币的比例分别只有8.75%和2.24%。

美国人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犹豫和韩国形成鲜明对比,因为韩国似乎各个阶层的人都纷纷涌入加密货币市场。

根据本月初发布的一项调研报告显示,韩国老年人投资加密货币的数量是美国老年人的五倍。不仅如此,韩国人在加密货币上的投资额度也很高,平均金额超过6000美金。或许,美国老年人倾向于采取更谨慎和保守的投资态度。

相关新闻:

本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考虑如何打击逃税的各国财政部长们,把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推到了前排。

彭博社报道称,20国集团(G-20)正在迈向一个共识,即加密货币说到底不是货币,但是是一种资产。这就意味着交易加密货币可能需要课征资本利得税。

据彭博获得的一份G-20公报草案,这些加密事物“缺乏主权货币的特征”。G-20各国部长定于周二下午充分讨论这个问题。

“无论你称之为加密资产还是加密代币--但肯定不是加密货币--就我而言,要明确传递这个信息,”荷兰央行行长Klaas Knot表示。“我认为这些加密事物中的任何一个都不能满足货币在经济中的三个功能。”

来源:中金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