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惊人数据:伦敦有10%的投资者持有数字货币!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Citigate Dewe Rogerson,英国伦敦一家金融服务公关公司,在今年2月底时对英国交易者实施了一项有趣的调查,旨在了解英国伦敦交易者对当前数字货币的看法。调查的主要结论是:英国的交易者依然看好数字货币将继续增长,并愿意投资数字货币。

1042名伦敦当地的交易者参与这次调查。英国全国人口才6000多万人,因而本次调查能代表英国投资者对数字货币的看法。

调查显示,14%(146人)的受访者表示曾经购买过数字货币,且其中10%(104人)依然持有数字货币,这可是一个相当大的比重。另外,更令人惊讶的是,2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未来买入数字货币,这意味着,大约有三分之一的英国交易者在未来都对数字货币有兴趣。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目前活跃的数字货币(代币)数以千计,其中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大约是30个至42个。调查显示,22%的受访者认为,这一数量(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数字货币数量)在未来五年里会增加,并且,一半以上的人认为整个数字货币(代币)的市值在今年将会继续扩大。

调查还显示,20%的受访者预计数字货币的价格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会大幅下挫,32%的受访者认为在今年价格就会下挫。

对于区块链技术,调查显示,77%的受访者认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将会更广泛,会继续增长。并且,三分之二的人认为大公司在未来三年将会扩张在区块链技术上的业务。

此外,56%的已经持有数字货币的受访者表示,有意愿在今年增持数字货币,剩下的44%不愿意在今年增持,至于为何不愿意增持,67%的人称“市场波动性太大”,还有一些人则称“数字货币市场缺乏监管”。

目前全球对数字货币及ICO项目的监管热潮已经兴起,包括美国、欧盟、英国(即将推出欧盟)、日本、加拿大、韩国、中国(直接叫停),都在着手就数字货币监管制定相关的立法和相关措施。调查显示,73%的受访者表示希望看到在未来监管环境的收紧,同时有44%的人认为,监管政策的出台会促使更多的人投资数字货币。

Citigate Dewe Rogerson的执行董事Phil Anderson总结道:总结了这一发现:“数字货币市场上造出了很多百万富翁,而也有很多投资者都因数字货币亏了很多钱。尽管波动性很大,但是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许多金融专业人士依然对数字货币的未来持有积极态度。

来源:finance magnates    编译:刘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