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逼近200万!韩虚拟货币交易APP用户10周内增长13倍

新浪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北京时间周一(1月15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APP分析公司WISEAPP发布的统计显示,近10周内,利用虚拟货币交易APP的用户猛增13倍,逼近200万人。

WISEAPP近11周对全国2.3万名安卓用户的相关信息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去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使用虚拟货币交易APP的用户仅为14万人,但1月8日-14日期间,用户数猛增至196万人,在短短10周内增长13倍。

尤其是,韩国法务部上周曾表示将考虑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后,加入办公室设于沪港等地的Binance的韩国用户剧增,在一周内增长44%,达16万人。由于Binance的手续费较低,且提供韩语服务,因此深受韩国用户青睐。据悉,Binance还推出旗下平台代币币安币(BN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