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馥莉:茶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类

新浪财经

关注
宗馥莉:茶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类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消息,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二期对话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采访中,宗馥莉谈及娃哈哈产品品类创新。

今年10月,世界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入局热饮市场,在中国首次推出满足消费者季节保暖和社交享受的热饮产品,随着中国年轻消费者健康意识的逐步增强,一场争夺暖柜的大战一触即发。

面对热饮蓝海,宗馥莉表示难度依然存在。“茶是从中国来的,但现在其实茶还是日本做得比较多一点。”重新发现茶饮魅力成为近年来饮料行业的共同课题,一场饮茶革命正悄然展开。而同为饮茶产茶国的日本,新式茶饮店逐渐风靡,收获一批茶饮文化的年轻拥趸。

“我觉得茶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类,是一个可以在世界上立足的品类。”宗馥莉指出关键问题在于中国消费者的口感喜好偏甜。“茶还是多配一些不同的口味口感,所以我觉得需要一些引导跟教育。”

完整节目即将在11月21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的新浪财经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