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馥莉:希望学校多设些制造业科目

新浪财经

关注
宗馥莉:希望学校多设些制造业科目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真朋友 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 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二期对话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现场,宗馥莉表示,比起国家的激励政策,她更希望国家多培养技术制造的人才。

在被问及政府层面给娃哈哈的支持时,宗馥莉说:“政府会有给我们奖励税收政策,有些时候光靠一己之力会非常难,但如果有国家帮扶的话,可能顺风一点,这点我觉得华为的老总任董说得非常对。“

另外, 宗馥莉还表示希望国家多培养一些技术制造的人才,学校里能够多开一些跟制造业、工业有关的科目。

完整节目即将在11月21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的新浪财经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