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征集|第二届中国碳金融论坛-碳中和专场精选优质项目路演正式开始招募

市场资讯

关注

中国碳金融论坛-碳中和专场精选优质项目路演,是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依托自身会员资源和行业影响力,打造的主要针对碳中和赛道项目投融资的路演服务活动。

2023 年首届路演活动集聚了中美绿色基金、中航信托、红杉资本等六十余家金融和投资机构专家参与项目路演评审;上海麟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分别从战略规划、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目标市场、竞争优势、融资需求、上市路径等方面向投资人、评审专家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取得了投资机构和现场专家的广泛好评。

2023 首届路演活动现场

为探索绿色金融的发展模式,促进绿色产业的孵化和落地,创新绿色金融领域的相关产品与服务,围绕绿色产融相结合的探索思路,第二届中国碳金融论坛,在首次路演的丰富经验和成果上,继续打磨创新,延续碳中和专场精选优质项目路演活动。

第二届论坛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以“现场路演+融资交流+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继续扩大金融和投资机构数量建立投融资信息通讯录,方便投融资机构与项目相互沟通。同时本次路演环节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还将启动《碳中和领域专属授信额度支持项目》,联合北京银行为路演项目带来推荐综合授信服务,授信项下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融资、 银团贷款、供应链金融、信用证、贴现、保函等。

  • 活动主办方提供碳中和项目路演场地及配备现场相关的工作人员,协助项目方完成整个路演环节;

  • 活动主办方协助项目方完成材料前期筛选,中期对接,后期审核等流程;

  • 活动主办方将根据项目需求匹配契合的相关机构;

  • 活动主办方为项目方提供15分钟项目展示环节及5分钟项目交流环节;

  • 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图文形式在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委会官方公众号持续为项目方提供新闻宣传;

  • 活动主办方将路演项目资料将发送给所有参与路演的投资和金融机构;

  • 活动主办方会将在路演活动结束后,根据项目方的需求,继续帮助项目方对接相关机构;

  • 路演项目进入碳中和专委会优秀项目库,优先向专委会成员单位推送,促进合作。

2023 首届中国碳金融论坛路演现场

(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