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碧桂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捐赠1亿元设立疫情基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ESG | 领导者组织 

新型肺炎疫情每天都在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成员作为在各条战线上的领军企业,在这一危急时刻,用实际行动挑起肩上的社会责任重担。他们不计成本,纷纷捐款出力,为缓解疫区物资紧张等局面尽心尽力。

在此,新浪财经对这些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的中国企业致以崇高敬意。

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决定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

碧桂园表示,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有关负责人称,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手术衣、护目镜、口罩等急需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碧桂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公益及扶贫事业。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碧桂园已实际捐赠现金62亿元投入公益扶贫事业,直接受益人数超36万人次。

为应对此次疫情,碧桂园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领导小组,牵头防疫工作。目前碧桂园已在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防疫行动。

在防疫举措上,碧桂园各社区全面落实全员口罩佩戴及体温测量记录工作;每日,工作人员都会对社区大堂、楼道、电梯轿厢等及案场主要人流密集点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另外,社区公告栏每日更新最新防疫资讯及防疫小贴士,做好防疫常识普及工作。

去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碧桂园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碧桂园服务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社区防疫行动,早预防、强防御,用行动让社区业主安心。

👉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ESG频道

碧桂园捐赠1亿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基金

恒大碧桂园万科等房企向武汉捐资捐物抗击肺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