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盛集团ESG观点:重新定义企业社会责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ESG | 领导者组织 

原标题:Legg Mason redefines approach to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来源:The Asset

美盛集团(Legg Mason)通过专注于六个维度来重新定义其企业社会责任(CSR)。这六个维度对于该公司实现其“投资改善生活”的承诺来讲至关重要。

“我们很早就意识到,企业社会责任(CSR)在我们公司的使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日的宣布标志着我们开始将关注重心放到这六个方向上,我们相信可以通过推动这六个领域的发展,为公司、为社会带来一些有意义的改变。”美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A. Sullivan说道。

以下为美盛集团计划着重关注的六个CSR维度:

•ESG投资;

•多元化和包容性;

•可持续发展;

•员工经验;

•社区参与;

•负责任的公司实践。

美盛集团CSR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的关注。实际上,从1987年美盛集团旗下的凯利投资公司(ClearBridge Investments)发起专门的ESG投资计划开始,数十年来,ESG投资一直是美盛集团投资策略的关键部分。

截至2019年3月31日财年末,美盛集团的资产管理规模(AUM)中近3000亿美元(占40%以上)都投资于纳入了ESG因素的投资计划。

此外,该公司已将多样性和包容性(D&I)确定为公司的战略重点,并已采取措施加速其在D&I方面的进展。2018年1月,公司任命Regina Curry为第一位首席多元化官(chief diversity officer),并允许Curry将直接向CEO进行汇报。

Legg Mason最新发布的CSR报告提供了有关其D&I计划的详细信息,当然还涉及其他各个方面的披露,包括每个分支机构的ESG投资方法,废物产生量减少计划的执行结果,以及有关公司治理、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等方面的信息。

Legg Mason首席人力资源官Patty Lattin表示:“我们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一个伞形框架,它将我们的工作联系起来,进行整合统一,并推进我们业务的总体进程。” 

点击查看:

2分钟填写问卷有机会获得AirPods Pro

新浪财经ESG频道&系列指数

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投票页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