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洪灝大师课:这些板块里,蕴藏着2021年最后的投资机会!

新浪财经

关注

“城镇化一直是中国增长模式的重要支柱,但也伴随了城乡之间不平衡日益加深。”

“过度依赖房地产的经济增长模式不仅不符合‘共同富裕’的目标,也很难再像过去那样维持高速增长。”

“中国面临的真正挑战,是如何在面对短期成本的前提下调整其未来的经济增长模式。”

最近,“中国最精准策略师”洪灝在最近发表的“中国市场策略”中,对房地产变局,人口老龄化和共同富裕的关系进行了探讨。看过那篇文章的朋友,想必有很多问题要问,对于共同富裕背后的种种问题,洪灝又会有怎样的解答呢?2021年的最后两个月,又有哪些机会呢?

答案就在10月26日19:30,新浪财经独家上线的《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第七场直播中!

识别二维码订阅直播

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前六期累计收看直播的用户突破了300万人次。

本期直播的主题是《11月经济与市场展望》。洪灝老师会重点解析当下的主要矛盾,以及蕴藏其中珍贵的投资机会。

为什么选洪灝?

这也是我们在做直播的时候,一直在扪心自问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做直播课?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洪灝?

朋友们,其实我们的初心很简单。我们只是希望,每一个认真做投资的人,都能够有理想的回报,能够挣到让自己安身立命的金钱,能够有底气不被996逼到绝境当中去。

我们深知,对散户来说,投资有多艰难,想要挣钱有多艰难。“一年三百六十日,风刀霜剑严相逼”,实实在在说的就是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投资人。

人人都说这个冬天很冷,煤炭没有了,拉尼娜寒潮不可避免,疫情还在肆虐,全球供应链也有问题,世界还不团结。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的生活雪上加霜。

但是,无论什么样的生活,都需要我们去面对。真正的英雄,就是要认清生活的样子之后,还热爱生活。这也是我们不断地组织这个直播的原因。

很多人都说我们的直播做得不好,但是我们不但不会放弃,反而会一点一点进步。因为我们坚信,透过洪灝这位经济学家的真知灼见,有很多人能从中获益。当然,过去这六个月的直播,也证明了这件事情。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从中获益,我们建议你,直接订阅洪灝老师的直播栏目《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投资策略的系统学习,是需要时间的。我们相信长期的学习,一定能让你有所收获。

真的,我们再强调一点,《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是难得一见的优质栏目,逻辑简单,策略清晰,特别适合每一个在市场上奋力拼搏的你。如果你要购买,一定要购买专栏!

我们怀着真诚和感恩的心来做事,希望大家能从中获益!

洪灝的预测

洪灝的预测,能让人赚到钱吗?

很多人肯定在思索这个问题。这也是我们的疑惑。朋友们,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我们可以回望过去。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洪灝曾经有过两个预判。

一个是周期价值股的回归。事实证明,周期价值股从去年6月到今年6月,很多股票翻了好几倍。

如果你能抓住这个周期,想必已经小赚一笔了。

另一个是回避中国的科网股。如果你回避了中国的科网股,那么你今年就回避了50%的回撤。

这就是洪灝的能力!

回望过去!洪灝是成功的。他已经预测了太多东西,而那些东西已经帮助太多的人实现了财富的增值。

但是我们还要说,过去的成功并不代表未来一定会成功。但是过去的三番五次的成功,至少说明了一个问题:洪灝具备完善的宏观策略和分析框架——一个策略分析师最重要的东西!

我们绝对不会为了专门卖课而推崇一个人。我们绝对不希望你把钱花在不值得的地方。我们希望你要努力,让自己的财富增值。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想要公平,就自己去争取!你想要财富,就自己去创造。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美好,也是这个世界的残酷。如果你犹豫不决,那么就只能错过了!

洪灝的单场直播《11月经济与市场展望》里,将会讨论当下经济和市场展望、美联储准备缩减、中国房地产和大宗商品等众多议题。当然我们更推荐专栏《洪灝的中国策略》(点击即刻订阅),可以系统地学习投资。只要你付出足够的时间,时间一定会给你最丰厚的回报。每一个投资的人,一定要记住这件事。这能给我们勇气,也能让我们获得实力。

10月26日19:30,来新浪财经,“中国最精准策略师”洪灝带你读懂周期,解读全球投资策略,拆解全球投资逻辑,提前预约,与顶尖金融分析师实时互动答疑!

洪灝的中国市场策略》包含12场直播;20年来精准预测市场的理论和量化模型;每场至少1个小时面对面讲解和互动答疑!

你将获得:

每月市场投资策略解读

投资实践指导:预测经济和股市方法论

发现市场拐点:在极端波动市场中发现资产配置的机会

10月26日19:30,来新浪财经VIP洪灝大师课,寻找当下投资机遇[_img_descr1_]

加载中...